快穿之这剧情好像不太对1





有虐渣情节   总结局he





马嘉祺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24孝好爱豆,在外爱护公司,营业努力,唱跳演戏样样精通,爱护粉丝,做到坚决不塌房。在内关爱成员,上的了厨房,下的了床,(额我指的是叫早服务),辅导的了功课,教的了为人,用心呵护他们长大。




可他这么优秀的爱豆,怎么就是偷偷睡了一觉的功夫,这一睁眼怎么还换了个世界呢!



他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疼的眼睛只泛泪花,才相信自己是真的穿越了,而不是他喵的做梦!



陌生的没有感情的机器声,还在脑海里飘,马嘉祺认命的听脑海里这个siri介绍



-嘀!亲爱的宿主你好!我是您的系统1212,恭喜亲!得到主的选中,获得重生机会。加入快穿大家庭。



“重生???”



-是的,亲爱的宿主,已经检测到您的身体已经死亡,才会被主神选中。宿主通关之后可以任意选择喜欢的世界生活。



“我??只是睡了个觉啊??我什么时候死了??”



-……宿主,今天在您中午去超市买菜时,被车撞了。节哀顺变



马嘉祺一脸摸不着头脑,他记得他好像没有去超市买菜的习惯吧???我上哪节哀顺变去???!!!



“不是,1212,你是不是搞错了,我没有去买过菜啊??”



-额?宿主您不是25岁的李慕白吗??



小马听了想骂人!“我不是25岁的李慕白!我是18岁的小马!!”




                      -系统正在校正中-



-嘀!宿主!不好意思,由于操作问题,我们选中错误。



马嘉祺拜了拜手松了口气,还以为自己死了呢“算了,你们把我送回去吧”



-抱歉,宿主,在走完世界之前您无法回到原世界。



“!!!凭什么!!!那我的身体怎么办!就这么死了??”



-宿主请放心,主神的世界时间与原世界有时间差,宿主发展顺利的话,很快就会醒来。由于1212的操作失误,1212会满足宿主的愿望。但宿主如果强制不进行任务,1212会和宿主一起消失。



马嘉祺刚想反抗的精神一下就萎靡了,这下不接受都难了,这种时候除了自认倒霉外没有一点办法。



         -第一个世界传输中……    (书籍及人物选材由宿主现实世界构成)①



马嘉祺此时躺在一张颇有些华丽的床上陷入悲痛的沉思。刚刚他接受了1212关于第一个世界的全部传输。



他穿的是一个名叫《偏执影帝和他的替身》,就这么一个书名就可以听出来,这是个万分狗血的替身文。



替身受柳林其是一个18线的小糊星,延续以往主角必惨的人设,父亲英年早逝,母亲治病需要一大笔钱。



在一个酒局上被经纪人套路嫌些失身,而这个时候渣攻影帝丁程鑫救了他,留他在自己的工作室。



柳林其对丁程鑫心生好感,对这个高大帅气星途璀璨的人生了爱慕之意。而这个时候影帝送来了一份包养合同。



迫于压力和母亲的救助费,柳林其同意了,然后在相处中爱上了攻丁程鑫,两个人日见甜蜜,他以为攻也爱上了他。



然而转折来了,攻的朋友看不惯替身受占了白月光的位置,道出了真相,受伤心欲绝,打算离开攻,可攻开始撕破了脸面,不在伪装,露出了本来的面目。不肯和替身受分手。



而这个时候白月光又闻迅渣攻身边出现了个危险人物,立马回国了



攻放不下替身受又放不下白月光,白月光处处用阴招,污蔑替身受。然后攻和替身受大吵了一架解除了合约。



替身受有了攻的资源,当然是平步青云,娱乐圈发展的很顺利,男二男三接连出现,攻渐渐认清了自己的心,发现对白月光只是幼年时期对他的崇拜之情。如今崇拜之情也消失殆尽,只剩下了厌恶,白月光是音乐家,攻直接就把白月光的嗓子给毁了。



替身受还不小心给记者泄露了白月光抄袭的伪证,曾经可望不可即的小王子,一下子成了别人唾弃的丧门犬。




而白月光家里被攻搞破产了,嗓子被毁了,还被爆出了抄袭,虽然白月光心思不纯,但是他对音乐是真的热爱,那份证据也不过是别人为了污蔑他,接机传给替身受的伪证。



对于一个十分热爱音乐的白月光来说,这是致命的打击。最后在一家环境恶劣的宾馆里草草结束了一生。



然后就是攻受的追妻火葬场,追完抱得美人归,白月光的死也没能影响他们谈情说爱。



马嘉祺生生被吓出了一身冷汗,这场攻按着白月光往他嗓子里灌硫酸的戏码,他真的是看着就难受。



马嘉祺:不过…1212,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个攻叫丁程鑫???这个悲惨的白月光受叫马嘉祺!这是黑粉写的吧???!!



-嘀!亲,请不要恶意揣测哦,为了方便宿主带入剧情,这是1212为宿主贴心的设置哦!



马嘉祺:谁要你这种贴心的设置啊!!!



马嘉祺不在搭理1212疯狂的输出,他的设置多合理主神力量多伟大这种他一点也不想了解。



按1212说的任务来看,其实并不难。因为白月光某些做法虽然不正确,但是确实到不了家破人亡嗓子被毁草草了解人生的结局。



他的任务就是更正白月光惨淡的人生。



马嘉祺想了想那还是不回国直接跑国外躲两年不就行了。这样还能一劳永逸,让他们自己瞎折腾。



-嘀!宿主,这种行为是不被允许的,宿主需要接触主角团,来吸收主运值,主角团的好感越多,主运值也会越高。只完成白月光受的心愿是不够的,要到达一定的主运值就可以开启下一个世界哦!



马嘉祺看了看手机,回忆了一下,剧情的发展,现在剧情才刚刚发展到,攻救下受留在自己工作室的节点。



这个时候只要他回去,撮合他们尽早发现自己的心,至于这个时候攻还喜欢自己这事儿,只要让攻尽早发现,对白月光并非是那种爱就行了。



到时候借机获得主运值也不是不可行。但是马嘉祺只要一想到自己的队友顶着一脸叛逆他就难受,忍不住教育了。虽然他打不过丁儿。








下午5时一架从加拿大的飞机悄然落在了北京机场,马嘉祺暂时没有把自己要回国的消息,告诉周围的朋友。



要知道马嘉祺周围的朋友都是和丁程鑫和马嘉祺一块长大的,告诉他们相当于告诉了丁程鑫。


他暂时还没想好具体的对策,只能先回来,看看这个世界的具体情况在做打算。




显然马嘉祺低估了自己的颜值,这个世界的马嘉祺和原世界的马嘉祺一模一样,清冷消瘦,颜值也是万里挑一。在娱乐圈又是有一定的名气。虽然出国这两年人气淡了不少,但是也不是查无此人的状态。




从机场这一走就吸引了无数的小姐姐挣先拍照,一发到网上立马就火了。




马嘉祺回国 热  一下子被顶上了热搜,然而一直认为此时他应该是低调回国的小马还一无所知。



小马正在干嘛,小马正在酒店洗澡。有家不能回,谁让隔壁就住着偏执攻呢,这一回去他不立马被发现了!不行不行!




一出浴室门,就被手机叮叮当当的声音吵的不耐烦了,手机微信各个好友发来问候,就连丁程鑫也发来了消息。




马嘉祺瞪着圆乎乎的小马眼,拿着手机仿佛一个烫手山芋。1212都看不下去了。




-宿主,你今天在机场被拍了,被人认出来了。



你怎么不早告诉我!



-宿主,我们系统也是有规定的,不给宿主过多提示的。



那你怎么现在又告诉我了



-   ………(我不会告诉你,是因为你太蠢了。)



1212,不是你加个括号在读我就听不到好吗?



-   ……



马嘉祺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 头发,对着丁程鑫的微信不知道怎么回复,索性丁程鑫没让马嘉祺纠结太久,一个电话就打来了。




马嘉祺刚想按屏幕的手就直接帮他做了选择。



对面在沉默,马嘉祺紧张的屏住了呼吸,这是个未来可能要往你嗓子里灌硫酸的主,谁能不害怕!




“嘉祺,你回来了?”




陌生又熟悉的声音从话筒里穿了出来,果然是丁程鑫的声音。



马嘉祺不知道怎么突然就安下了心“恩,回来了。”



“怎么没找我…和小锋去接你啊”



马嘉祺知道丁程鑫口中的小锋是谁,是他们算是一起长大的好兄弟,原文中那个嘴贱,最后让攻收拾的不轻的小锋。




“没,回来的挺急的。”



“那这次要待多久。”



“可能不走了吧。”



“好,可…我怎么没看到你在家?”



马嘉祺可以听出来自对面的显而易见的开心。但是他现在发愁的是,怎么解释自己不在家这件事!谁能想到他这么快就掉马了!



“嘉祺?”



“哦哦,我今天在朋友家休息。”



“那个朋友?”



丁程鑫紧紧的握住了手机,马嘉祺的交际圈子他熟的很,他怎么不知道马嘉祺还有一个关系好到可以借宿的朋友。



“你不认识啦,在加拿大认识的朋友。”



丁程鑫眼神晦涩难弄,压抑住冲动还是说了一句“好。什么时候回来”



“明天吧。”



马嘉祺不断给自己心里建设,一会见到丁程鑫,一定不能崩,他不是你认识的丁程鑫,他只是相同相貌的陌生人。而且是可能要你命的陌生人。



原主的家意外的居然和马嘉祺的喜好相似,马嘉祺将手中的行李整理好,放在衣帽间,此时的原主家中还没破产。



虽然在公司住的也很好,但是金钱的力量是伟大的,马嘉祺光速适应了自己一个人一整间大别墅的体验,就是有些孤独。



丁程鑫的敲门倒是及时打住了马嘉祺迟来的乡愁。



门口的男人和丁程鑫一模一样却有些不同,丁程鑫其实在他面前挺闹腾的,而眼前的男人却是沉稳的。



男人穿了一身西装,像是刚参加完什么活动回来的,丁程鑫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只是加了几丝成熟,这让马嘉祺有些恍惚。



-嘀!主运值激活!主运值+1 ,当前主运值71!



马嘉祺忍不住在脑海里发问,1212主运值到底做到多少才可以离开。



-宿主,不要100!不要99!只要88!!只要88!!



???荒唐!!不过他不是喜欢我吗!怎么才71???



-嘀!宿主剧本你也看了,攻本来对您就是崇拜之情,只是误会,加上攻本身就是个清冷的人。自然主运值不会太高,攻心中还没有能超过80的。您放心主角受目前在攻心中的好感为5。



??我放那门子的心!上来给我整这么难的!!我还不如攻略主角受呢!



丁程鑫盯着还在发愣的马嘉祺,笑了笑“怎么两年不见,认不出我来了?”



马嘉祺这才回了神,他面对这样的丁程鑫是有些不适应的“没,刚才在想事情。阿程,进来吧。”



-嘀!主运值+3!当前主运值74!


马嘉祺有些诧异,这主运值怎么突然上涨了,整的他都有些受宠若惊了。



丁程鑫被那声阿程叫的心都在发颤,他总觉得这次回来的马嘉祺有些不一样。



丁程鑫随着马嘉祺进了房间,这间房间其实他已经来过千次万次了,在马嘉祺出国的那段时间。



丁程鑫靠在沙发上,看马嘉祺忙上忙下,熟悉的房间熟悉的人。



马嘉祺端着盘水果,乐颠颠的凑到丁程鑫身边,他刚才观察了一下,如今的丁程鑫还没有彻底厌恶马嘉祺,态度也很好。



如今丁程鑫的正运值已经达到了74,按1212的分析来看74属于正常好感度。撮合攻受很合适。



即便攻认清自己之后,可能会掉,但是只要他帮助攻和受在一起,受的好感肯定就会涨。到时候一加!这个任务就算完成了。



至于原主的心愿他还是可以做到的,毕竟他就是搞音乐的,在擅长不过的事儿。



马嘉祺心里是同情原主的,他自然明白原主走时是带着恨的,可他还要回家,家里还有几个崽子在等着他,他无法想象如果自己不在了,他们会多伤心。



他还要赚主运值,这就以为这他根本无法得罪主角攻受,没有办法替他报仇。



马嘉祺只能加倍努力,让原主的心愿尽快完成,好了却他的心事。



在见到丁程鑫的时候,他可以感受到心里在发颤,那是原主存下的执念,可能原主是真的爱过丁程鑫的。



马嘉祺掩盖住内心的沮丧,递给了丁程鑫一块苹果。



“阿程,听说最近你工作室来了个小朋友。”




丁程鑫有些紧张又有些微妙的欢喜,难道马嘉祺是因为这件事才回来的吗。



“是。”



马嘉祺弯了眼睛,调侃的笑“我记得丁儿以前可说,等我回来我会是你工作室签的第一个人哦。”




这句倒不是胡说,1212传输的记忆中,他记得丁程鑫是有对他说过这句话的。



丁程鑫慌乱的想解释,又看到了马嘉祺眼中的调侃,那一瞬间的欢喜,瞬间消失殆尽。



“嘉祺,你误会了。我没有签他,只是让他暂时留下。”




???1212这不对啊,他不是签下柳林其了吗?



-宿主,您回来的太早了。


wtf!那他要是因为我回来了不签了怎么办!



-宿主,这是你的问题。



……



马嘉祺尴尬的笑了笑“不着急,改天我给你参谋参谋,我听过还不错,你的工作室发展的不错,也到时候签艺人了。”



“那你愿意来我这吗。”



马嘉祺尬住了,这还怎么聊,剧本上没这段啊,原主倒是很愿意,可是不是回来的的不凑巧吗!原主三番五次的向攻提出向签他的工作室,不是被搪塞过去了吗?



“这…”


-嘀!宿主,签过去不是更好吗?又可以近距离撮合攻受,又可以实现原主的心愿。



说是这个道理,可怎么感觉怪怪的。



“怎么了,嘉祺,我们不是说好了。”




“我不着急,你可以先签别人。”


.

“说好的让你做第一个,怎么能反悔,不把你签下来,我怎么签别人。”



马嘉祺默默翻白眼,书里你可不是这么做的,男人果然是大猪蹄子。丁程鑫言已至此,马嘉祺也不好拒绝,考虑到没什么坏处,到底还是点了点头。










①书籍及人物选材来源于宿主真实世界的意思是指祺祺周围有几个人暗恋他,就会构成几个世界,每个世界的人物会根据暗恋对象来定制,但书里是扭曲的世界,需要祺祺把书中世界扭转为正常。

评论(114)
热度(8676)
  1. 共7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小丸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