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的白月光回来后我准备离婚了


⚠️看文须知,这篇文烂梗很多‼️烂梗很多‼️狗血文的通病里面都有‼️

⚠️没有抄袭‼️没有换头‼️没有抄袭‼️没有换头‼️你看着熟悉是因为,这篇文狗血梗很多‼️不是你所谓的抄袭‼️我没有抄过任何人‼️这篇文如果我抄袭了,我换头了,我必死行不行‼️看了一章两章就骂我,你真的够不要脸的‼️

⚠️不要说莫名其妙的话,不要问我看没看过某本书,你有事儿吗你??空口鉴渣纯纯不要脸行为‼️


⚠️最后不要上升,佛系看文,尊重作者🙂



受不是莬丝花不是莬丝花!离婚后会有自己的事业线



夜晚


偌大的别墅里寂静无声,只有时钟滴答滴答的旋转,马嘉祺坐在客厅的沙发里看着手机,早上发给那人的消息,依旧没人回,屏幕上小小的对话框几乎全是绿色。


像是他一个人的自言自语,马嘉祺呼了一口气,心里五味杂陈。突然门口穿来一阵铃声,马嘉祺的眼里迸发出了一瞬间的惊喜,鞋都来不及穿,光着脚,就慌忙的跑去开门了。


“阿程,你回…”


开门的欣喜在见到人之后消失,却还是笑着,只是眼里有一丝失望控制不住的涌现出来。


秘书心虚的摸了摸眼镜“马先生,今天总裁有应酬,托我把礼物给您拿过来。”


马嘉祺看了一眼秘书手中的礼物,双手接了过去“,小张进来坐坐吧。”


“不用了,马先生,我还要赶回去帮总裁处理工作。”


“好。”


大门关上,秘书长呼了一口气,不知道多少次帮着总裁撒谎了,可是一对上马嘉祺的眼睛,他就没来由的心慌,好像对方早就看透了他一样。


他不知道这种心慌来自哪儿,只是一个名义上的总裁夫人而已,总裁对他根本不上心,甚至纪念日这种东西都记不住,全权交给自己负责。他会按照记好的节日,买好礼物,谎称是总裁准备的。


他瞧不上马嘉祺,一个双手健全的男人,不靠自己靠爬男人的床,哄骗这男人在一起了又怎么样,不照样沦为玩物。而且根本和总裁不配,带到带不出去。


但是他即便在反感,也不得不应付着。


马嘉祺透过二楼的窗子看着张秘书,打了计程车离开,叹了一口气,将手中的礼物原封不动的塞进柜子里。


柜子里全是包装完好的礼物,大大小小,几乎挤满了整个柜子,完完整整的没有被任何被拆过的痕迹,马嘉祺自嘲的笑笑,“张秘书,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了套。”那人从来不喜欢这种华而不实的东西,他送人礼物向来连包装都没有。


仿佛只是路边随便买的,见到你扔给你一般,如今每一件礼物包装的严严实实,用漂亮的纸包裹着,却让他失去了想要看的欲望。


放好礼物之后,他就回到了餐厅,桌子上的食物很丰盛,没一个马嘉祺爱吃,这些都是他做的丁程鑫爱吃的。他把饭菜扔进垃圾桶,给自己到了一杯酒,坐在了院子里的摇篮上。


今晚的夜色很好可以看见星星,今天是他和丁程鑫第五年的结婚纪念日,不出意料的丁程鑫又忘记了,按说他应该习惯的。如果丁程鑫前几天没有承诺会回来的话。



可是他不已经不想再去在乎了,或许只要在他身边就好。


漫天繁星的夜色让他想起了从前他和丁程鑫还是大学同学的时候,那个时候他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一起逃课,一起吃饭,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



丁程鑫一直以为大学开学那天是他们的第一面,其实不是,只是他忘记了而已。



他第一次见他是在高一开学的时候,丁程鑫用篮球砸到了他的头,那个时候的他很沉郁,不爱说话。几乎极少数的人会主动和他说话。


丁程鑫和他道谦,那个男孩逆着光,揉他的头,和他说对不起,让他在原地等他。



可能是男孩的笑太耀眼了,恍住了他的心神,他就真的傻傻的呆在原地。丁程鑫没有骗他,那是他第一次收到礼物,一瓶可乐。



从那一刻开始丁程鑫就扎根在了他心里,只是他没有勇气和他搭话,他在无人知晓的地方暗恋了这个人三年,从高一到高三。


他用尽一切办法改变自己,终于他和他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在开学那天鼓足勇气和他说了第一句话,成为了朋友。



可这些都太晚了,丁程鑫已经有男朋友的,他怀着自己难以启齿的想法隐藏着自己,那些睡不着的夜晚,他听丁程鑫将他和他男朋友的故事,甜蜜的悲伤的,那些故事像是一双手遏制住了他的喉咙,让他难以呼吸。


可能是念想太深,老天看他可怜,他们分手了。丁程鑫很痛苦,他就陪着他没日没夜的买醉,丁程鑫哭他也哭。



往往这个时候,丁程鑫会给他擦眼泪,问他怎么比他还难过。他又会不理智的沉浸在这份短暂的温柔里。


马嘉祺不记得当时是怎么回答的,后来他们滚在了一起,说不上谁先吻了谁。


那夜过后,他们的感情破裂了,可能是报应,马嘉祺在这一刻真的失去了丁程鑫。



那段日子,他过的浑浑噩噩的,愧疚羞耻让他没有再去找丁程鑫,直到那天丁程鑫带着证件敲响了他们宿舍的门。



他们稀里糊涂的结了婚,那天晚上他们又做了,丁程鑫要的很凶。马嘉祺哭的泪眼朦胧,有高兴有疼有期待,直到丁程鑫贴在他的耳边,说出那句“嘉祺,我可能永远不会爱你。”



无声的炸雷在他的耳边回响,那个时候,他安慰自己总会有一天我会把你捂化的,让你爱上我。


他又想起了他们婚后,即便丁程鑫在不喜欢他,也依旧维持着相敬如宾的状态。除了不会给他过多的感情,他做的很好。


他们会亲吻会拥抱会做a,虽然丁程鑫从来不会带他去见朋友,带他出席任何活动,也从来不会记得他的生日他们的纪念日。


这些年他失望过,难过过,每次却都会沦陷在丁程鑫短暂的温柔里。


他安慰自己,丁程鑫最起码一次都没有出轨过,他还是在意自己的。他还做过很多事儿,比如他会在自己生病的时候照顾他,会在做完抱着他去清洗,会叫他祺祺。


他父母过世的早,已经很少有人叫他祺祺了,多温柔眷恋的称呼,他喜欢他这么叫他。


手机突然传来嗡的一声,打破了马嘉祺的回忆,他划开手机锁屏,是他为数不多的朋友秦乐发来的照片。



看清照片那一刻,马嘉祺的手颤抖了一下,红酒杯没拿稳,落在了地上,在他月牙色的睡裤上留下了一道血色的痕迹。


那个人他是认识的,丁程鑫的初恋男友,邵齐月。



乐乐:马哥,邵齐月回来了,你看紧一点你老公,男人最忘不了初恋了。


马嘉祺不知道该怎么回复,思来想去,回复了一句阿程不是那种人。



他其实是心虚的,当年丁程鑫和邵齐月的爱情故事人尽皆知,马嘉祺知道丁程鑫是爱邵齐月的,即便自己和他朝夕相处了五年。只是他还怀着一丝侥幸。


那人不顾丁程鑫的感受,抛下了他出国,说了许多伤人的话,他伤害过丁程鑫。


而他陪了丁程鑫五年,是条狗都有感情了,他堵在丁程鑫眼里,是对他有那么一丝好感的。



秦乐紧接着发了一个58秒的语音,他没来得及急听,就收到了丁程鑫朋友的电话。


他接了起来,电话对面很嘈杂,应该是在酒吧。马嘉祺心里没来由的紧缩,涌出了无限的不安。


“蓝星412,给你看点想看的。”


对面只是匆匆说了一句看似没什么意义的话,就挂了电话,马嘉祺握紧了手机,拿着手机冲出了家门。





嘈杂的闹市里,一辆黑色的跑车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睛,车窗落下了一半,露出了一张精致的脸。


几个等红绿灯的女孩,凑在一起兴奋的嘀咕,你拥我赶的想趁着红灯的间隙,问车主要个联系方式。



只是时间很不凑巧,没商量出个你我,车主就已经趁着绿灯消失在了他们的眼前。不过即便他们来的急想必也是徒劳。



车子稳稳当当的停在了A城有名的酒吧蓝星门口。从车上下来的男人一身西装,在酒吧这个地方显得着实有些过于正经了。


马嘉祺就站在街对岸,他穿这一身月牙色的睡衣,裤子上还有一大片红酒渍,在这个地方显得格格不入,过路人都在看这身奇怪打扮的马嘉祺。



可是他最想吸引注意的人,始终没有看他一眼,九月的天气晚上已经有些微凉了,马嘉祺似乎感受不到寒冷,站在哪儿很长时间



等回过神,才进了酒吧。酒吧很嘈杂,各色的声音混在一起,他不太习惯这样的环境,耳朵被震的发疼。


他找到了蓝星的包厢,包厢的门敞着一条缝隙,明明外面如此嘈杂,可包厢的走廊里异常安静。


门上有一个圆形的玻璃窗口,他可以清楚的看见包厢里的所有人,丁程鑫,丁程鑫的朋友还有邵齐月。丁程鑫身上穿的还是早上他给他搭配的衣服。



胸口别着的是丁程鑫生日时,他送他的礼物。丁程鑫笑的很开心,这样的丁程鑫他很少见到,他见到的丁程鑫总是成熟的稳重的。



这样的丁程鑫曾在他大学生涯里出现过,他以为他是长大了,所以不爱笑了,原来只是对自己而已。



包厢里的闫子坤早就发现了马嘉祺,他不喜欢马嘉祺从大学就讨厌他,这个人和跟屁虫一样跟着丁程鑫,像个狗腿子,后面更是趁着齐月离开,把丁程鑫骗上了床。



五年了还没分手,他烦透了这个优柔寡断只会盼着男人的莬丝花,他知道丁哥忘不掉齐月,齐月这样的人才配的上丁哥。



闫子坤笑着拍了拍手“月月,这次回来就不走了吧。”



邵齐月和马嘉祺是两个类型,一个温文尔雅一个则有些阴郁。邵齐月笑了笑,摇了摇头“不走了。”



“你可回来了,在不回来,咱丁哥就得急死了。”



丁程鑫皱了下眉头,看邵齐月的表情还是没说什么,邵齐月耳尖突然红了。



“闫子坤你瞎说什么呢,阿程已经结婚了。”



闫子坤捅了捅丁程鑫“丁哥家里那位最多算个保姆,月月,你还不清楚咱们丁哥,心里恐怕就只有你了。”



丁程鑫听了有些不舒服,想说什么却被邵齐月打断了“阿程,你的领带夹好漂亮,是嫂子给你买的吗。”



马嘉祺的手紧紧的攥在一起,心也在这一刻揪在了一起,他听见男人好听的声音说了一句“不是”



“那阿程送给我吧,我回来了,大家都给我准备礼物了,就你没给我准备。我要你一个领带夹不过分吧。”



丁程鑫愣了一下,总觉得不能给,又想不出理由,他记得好像和马嘉祺有关,他摸着领带夹,嘟囔出了一句“祺祺…”


邵齐月看了一眼愣神的丁程鑫“怎么了阿程。”


马嘉祺几乎是跑着出去的,身体已经被冻僵了,街道对面的玻璃上映衬出狼狈的自己,脸上是一片冰凉。



原来哪些意乱情迷下叫的祺祺,根本不是自己,原来他始终走不进他的心里,一切都是徒劳。



丁程鑫有些疲惫的推开了别墅的大门,今天他一整天都在忙,好不容易结束工作,就被闫子坤拉着去酒吧了。



他和邵齐月即便早就分手了,但是一直也都是朋友,接风宴他还是去了。他看的出来邵齐月还喜欢他,可他已经结婚了。



当年分手是他误会邵齐月了,他有愧。邵齐月没回来前,他也以为他还是爱着他的,只是在他和马嘉祺结婚后,他就已经很少想起他了。


以前偶尔畅享过他们再见面时,会是怎样的场景,他以为自己会激动会想念,如今真正见面却发现,他的心情很平静。甚至并不想赴约。



如今甚至怕马嘉祺等太久,而提前离场。


他想他是不爱邵齐月了,至于他爱不爱马嘉祺,他不知道。



这次客厅里意外的没有那个人的身影,往常不论多晚马嘉祺都会等他,有时候是在沙发上看书,有时候是在睡觉。



往往这个时候,他会听见动静,给他一个吻。无论丁程鑫多么小心,马嘉祺总会听到声音,一开始丁程鑫不喜欢这样黏糊,到现在也已经适应了。



丁程鑫看了一眼表,已经12点多了,马嘉祺去哪儿了。他匆匆推开卧室的门,才看清床上的小鼓包,心里松了一下,凑过去搂住了马嘉祺。


马嘉祺果然没睡,屋里没开灯,丁程鑫看不见马嘉祺的神色。


“这次怎么没等我。”


马嘉祺借着月色描慕这丁程鑫的脸,他只觉得空,哪里都空,即便丁程鑫抱着他,即便他盖着被子,可是依旧感觉冷风在不停的吹。


他往下看了一眼丁程鑫的领带,领带上他送他的领带夹已经不见了。


马嘉祺忍住嗓子里的哽咽“阿程,你的领带夹呢?”



丁程鑫愣了一下,很快的给出了回答“丢了”



马嘉祺回家之后换了一件针织毛衫,毛衫的领口很大,露出了漂亮的脖颈,马嘉祺在外面很少打扮,穿的永远是格子衫,看着老气横秋。外人总会觉得马嘉祺寡淡。



只有丁程鑫知道他的好,马嘉祺在床上很热情,会撒娇,会叫,会哭。像是一只小野猫在他的背上划出一道道的血痕。



他们有几天没做了,他有点想了,他凑过去想要亲吻马嘉祺的嘴唇。



却被马嘉祺拒绝了,“阿程我累了。”


这是马嘉祺第一次拒绝他,今晚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丁程鑫没有强迫他,转身去了浴室。


马嘉祺紧紧的盯着浴室的门,手机里是闫子坤的嘲讽,还有一张照片,照片赫然是戴着领带夹的邵齐月。


邵齐月风光霁月,这么多年了依旧干净漂亮,而他为了这段感情早就变得不像自己了。




丁程鑫,这次我站在雾里,连自己都看不清了。如今到了这般地步才发现原来执着太久的东西本就失去了意义。

评论(232)
热度(9747)
  1. 共8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小丸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