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这剧情不太对文祺9





这个花絮发的很是时候,本来不算大事,但是奈何网上这几天太过风平浪静,马嘉祺的粉丝不多,但是马越的粉丝不少,马越粉丝下场和马嘉祺粉丝互撕,直接把这个花絮撕上了热搜。



这个花絮正是村长接受采访的视频。


视频不长不过十分钟,前六分钟是采访,后几分钟是马嘉祺的农村生活,马嘉祺之前让1212给他放过这个视频,看的出导演对他不错。


其实为了热度,导演完全不必如此。视频剪辑的很客观,村长的话几乎没有删减,马嘉祺的画面选的也非常巧妙,十分钟的视频结合之前的言论,彻底让马嘉祺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距离花絮放出到新一期节目开播不过一天时间,整个节目的热度已经突破了3.5,对于网络节目来说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导演看着后台的数据,乐得眼睛都没了,从来没觉得自己的决定这么对过,导演乐呵呵的盯着摄像机看,原本看着头疼的刘耀文此时看起来都眉清目秀了起来。




刘耀文挎着脸刷牙,一脸不爽的看着魏子舒,嘴里带着牙膏沫,说话都是含含糊糊的“窝锁小白莲,你什么时候滚肥家。”



魏子舒像没听见一般,低着头不理刘耀文。磨磨唧唧的样子看的刘耀文一阵火大,“你聋啦,爷问你话呢。”语气激烈的牙膏沫子到处喷。


魏子舒终于舍得赏脸,一脸嫌弃的吐出俩字“恶心。”


刘耀文本来就火大,这一句恶心,差点把炮仗给点燃了,还没等他揍人马嘉祺就从屋里走出来了。


刘耀文赶紧漱口跑到马嘉祺身边告状“祺祺,刚才那个小白脸骂我。”委屈的小狼耳朵都垂下来了,恶狠狠的瞪着魏子舒,满脸岔岔。


马嘉祺狐疑的看了看站在后面默不出声的魏子舒又看了看张牙舞爪的小狼崽子“耀文儿,你别欺负子舒。”



原本还想灭灭魏子舒威风的刘耀文把自己威风给灭了,一整个上午都顶着小乌云,直到中午知道魏子舒过两天就离开的消息才开心起来。




刘耀文来这里之后学乖了不少,以前别说干家务了,就是醋到了大少爷都懒得管,现在刷完擦桌子扫地都是他的。



刘耀文第一次扫地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处理脏东西,偷偷扫到桌子下面,结果有吃饭时他掉在地上的剩菜,留在桌子下面,过了几天蚂蚁密密麻麻的,看的马嘉祺头疼。




他还想刘耀文为什么不用簸箕,原来是这样,碍于刘耀文帮忙的心是好的,马嘉祺也没怪他,处理了蚂蚁和垃圾。


原本马嘉祺还以为刘耀文是一时兴起,没想到之后一直都是刘耀文打扫还会乖乖刷碗,虽然碗摔了不少,洗洁精也一挤一大坨。


看的马嘉祺心惊肉跳的,估摸着刘耀文在摔几个,他就要去工地搬砖了。



“耀文儿,你去屋里把柜子里那个小毛巾拿过来一下可以吗?”马嘉祺那好工具才想起小毛巾没拿,昨天魏子舒给自己擦汗差点把刘耀文醋死,毛巾可以洗,刘耀文哄起来可比毛巾闹腾。



刘耀文放好手里的最后一个碗,在衣服上擦了擦水渍朝着院子里喊了一句“来啦,小马哥。”



魏子舒有些疑惑的看着刘耀文刷碗的背影,刘耀文变了很多,都是一个圈子的,刘耀文的名号他多少是了解的,周围人都说他是混世魔王,不折不扣的纨绔子弟。



可是这个刘耀文不一样,不仅是和风评不一样,和书里不一样,和上辈子他的记忆都不一样。上辈子刘耀文好像很讨厌马嘉祺,别说帮马嘉祺干活了,就是多看一眼都觉得恶心。



就算遇见马越这个纨绔有改善,但是绝对没有现在这么。。乖?



带着疑惑,他想出门看看马嘉祺,看见门口放餐具的柜子上赫然是自己的那个碗,不但没洗,还特地放到了最显眼的地方。


魏子舒舔了舔后槽牙…乖个屁。





刘耀文在柜子找来找去,他知道马嘉祺说的那块毛巾,是白色的小方巾,马嘉祺用来擦汗的,马嘉祺洗的勤,小方巾都是香香的,马嘉祺身上的味道。


刘耀文没拿住,方巾掉在了柜子深处,刘耀文探这身子去拿,方巾被拿了起来,露出了一个小小的证件,是马嘉祺的身份证。



他好奇的拿起来看了看,身份证上的少年看着和马嘉祺不太一样,有些沉郁憔悴,刘耀文皱起了眉,可以看得出,照这张照片的时候马嘉祺过得并不好。



刘耀文心疼的抚了抚照片上的脸,2000年6月6号,刘耀文怔了一下,摄像老师不知道他在柜子干嘛,好像是在发呆,刚想来个近景,就看见刘耀文如同一阵风一样,骨碌一下爬上了床。



床边挂着一个日历,五月十二!刘耀文坐在炕边掰手指,还有24天祺祺就生日了!



“耀文儿,找到了吗?”


刘耀文回过神跳下了床“找到了。”



刘耀文屁颠屁颠的把毛巾递给马嘉祺,看马嘉祺戴上帽子,魏子舒还格外顺手的那好了垫子“你去干嘛?不够你拉跨的了。”



“我去散步。”



刘耀文像是抓到把柄一般“祺祺,他什么活都不干,吃我们睡我们的,他自己碗还没刷呢。你去干活,他还去玩。”



马嘉祺尴尬的摸了摸草帽上的绳“耀文,今天中午吃的肉,还是子舒家的呢。。”



“???”


魏子舒看刘耀文吃瘪的样子格外爽,像是找准了对付刘耀文的方法“阿祺,是我不好,我和你一起干活吧,一直受你照顾,我挺不好意思的。”



马嘉祺赶紧摆手,这些吃的喝的全是魏子舒家送的,他那根本不算照顾,魏子舒身体还不好,他真怕他出个什么事情“不用不用,我也没什么要帮的,谢谢你还来不及。”



刘耀文被这兄友弟恭的场面气的想挠墙,感觉这个魏子舒就是一个心机绿茶,还抢自己功劳“祺祺,你不可以谢谢他,我回去之后让我爸妈都还给他。给他十倍!我家最不缺的就是钱。”



后来这段放出去被网友疯狂截屏,成为了刘耀文哄堂大孝名场面,要不是刘家的钱都是干净的,刘家就集体牢里干饭了。



马嘉祺笑着摸了摸刘耀文的头,“好了,耀文儿,你在家帮我看家好不好。”



刘耀文比马嘉祺高半个头,要是直接摸头的话,怎么看怎么违和。但是刘耀文和马嘉祺配合的很好,似乎马嘉祺伸手的时候刘耀文就知道马嘉祺做什么,立马低下头,方便马嘉祺摸摸头,魏子舒也不知道怎么看着碍眼的很。



刘耀文却熨帖的很,被摸顺毛了,老老实实的点头,凑在马嘉祺耳边说悄悄话“那祺祺,你小心一点,我感觉这个小白脸不安好心”



马嘉祺在心里默默嘀咕,我看最不安好心的就是你,但还是老老实实的点头,回了个好。



他们一出门,刘耀文就跑到屋里锁上了门,阻止了摄像老师的进入。偷偷摸摸的翻出了皮箱,他记得自己在走的时候,发小付彭彭好像说过给自己皮箱里面偷藏了钱啊。



刘耀文扣扣搜搜的终于在行李箱内侧的衬里,发现了一个凸起,他眼前一亮,扯开内衬把钱拿了出来。



刚拿出来就和别再柜子上的移动摄像机对了个眼,导演还没看清是什么就和刘耀文隔空对视了。

他咽了咽口水,隐约觉得不妙,紧接着刘耀文一锤头就砸过来,吓得导演弹了出去,画面已经黑了,相比自己的机子此时已经壮烈牺牲了。



导演捂住心脏,觉得这一锤没砸在他身上,胜过砸在他身上。


默默掏出了小本子记录,看到前面密密麻麻的记录,翻了过去记下20xx年五月十二号刘耀文因故意损害剧组相机-1w3。精神损失费-5k。



屋子里的刘耀文简直赔了夫人又折兵,脸黑的堪比碳,咬牙切齿的攥住那五块钱,喊出了一个人的名字“付彭鹏鹏!!”



而此时的刘耀文嘴里的付鹏鹏正美滋滋的看着刘耀文的节目,他没想看的,刘耀文走的时候还威胁他,不让他看这个破烂节目增加收视率。



但是今天他刷微博看见了个诡异的画面,刘耀文好像和一个帅哥撒娇???这不合理,刘耀文不是和我说他是去砸场子的吗???



他和刘耀文是发小,从小可以说是穿一个裤子长大的,两个人都是典型的没人管,一起在军区大院生活,他早年看不惯刘耀文,被揍的服服帖帖的。他技不如人就像跟着刘耀文偷学,早晚让刘耀文叫自己一句大哥。



结果他十年了,每年挑战都是挨揍,他彻底服气了,老老实实当他的小弟,还当出真情实感来了。



他狐朋狗友不少,真正交心的也就刘耀文一个,刘耀文什么脾性他最清楚,他没想到刘耀文真的会去参加那个什么破节目,后来刘耀文和他说了一嘴他也就懂了,还说去砸场子,让他爸妈下不来台。



难不成我看错人了,那不是刘耀文???



他带着复杂的心情点开了第一期,第一期确实很符合刘耀文的性格,对着这么个温柔的大美人都能欺负,但他没想到就刘耀文那个脾气会真的把钱交出去啊。



他想起了之前给刘耀文藏的钱,当初也就是那么一说,胡乱得在兜里找了五块钱塞进他的行李箱里。



付鹏鹏双手合十疯狂安慰自己,没事没事儿,刘耀文不会记得他说的话的,就算记得刘耀文也绝对不会用的。



这个时候他已经把微博诡异动图忘的一干二净了,老老实实看起了节目,结果越看越发现,踏马的他好像共情了。



马嘉祺是什么温柔大美人,刘耀文有够不要脸的,怎么那么缺德呢。然后他就见证了满身刺的刺猬,被大美人在每根刺上插上了草莓,变成了小甜甜。



从下午看到晚上,还正好赶上了最新的一期。


付鹏鹏呆滞的看着马嘉祺给刘耀文降温,擦汗,越看越悲从心来,他妈从来没这么温柔的对他过,只会揍他。他还嘲笑刘耀文呢,小丑竟是他自己。



他现在感觉马越就是在放屁,亏他在学校里的时候觉得他还不错。看着刘耀文可怜兮兮的抢钱,有看到马嘉祺安慰刘耀文。


就一个感觉,马嘉祺也太好了!!浑身散发这母性的光辉。刘耀文就像那个蠢儿子开窍了一样。



靠!我也想要男妈妈!



有人嫉妒有人哭,就比如刘家的父母和广大网友,这一期节目太好哭了,先是误会然后和解然后温情时刻。



刘妈妈看完节目失落的回了房间,去马越房间看看马越的心情都没了,刘爸爸坐在一旁安抚她。



“老刘,文文从来没有这么心疼过我。”



刘爸爸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只能闷着头不说话。



“也怪我,文文小时候生病的时候我都没去看过他,祺祺那么贴心的照顾他,我该谢谢他的,都是我不好,害的文文现在这个样子”



听到老婆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刘爸爸赶紧道歉“老婆,我错了,以前忙于工作,疏忽了你和文文。”



“老公,等文文回来,我们收养祺祺和越越好不好。”



刘爸爸默不作声想起了今早管家和他说的事,马越有些怪,他们没有看马越那一部分,但是也知道马越说了什么,马越和他们说的和看到的并不是一个马嘉祺。



虽然儿子混了一点,但不是傻子,如果马嘉祺带着目的的讨好,儿子不会感觉不出来,但是节目里儿子对马嘉祺依赖很深甚至超过了对他们。



这让他不得不思考一下其中的问题。


刘妈妈看刘爸爸沉默,有些害羞“老刘…你不会真的想在生个吧”


“……倒也不必”一个就够他受的了,在来一个该去变形的就是自己了…






晚上的时候,刘耀文有一次接受了来自司婧的采访,司婧已经看透刘耀文了,他也磕生磕死了,只要有马嘉祺在,刘耀文就永远不会发疯。



刘耀文老老实实的坐在椅子上接受采访,手里还琢磨这筐是怎么编的,马嘉祺怕刘耀文手划伤死活不教他。他只能偷摸的学,心里还思考着如何给马嘉祺过生日。




司婧:“耀文看一下镜头吧。”


刘耀文不耐烦的抬起头,死鱼眼式看着镜头


司婧擦了擦虚汗:“第一个问题,对于新来的小朋友,你有什么想说的。”


刘耀文:“什么时候走?”


司婧:“。。。。。。第二个问题上学还顺利吗?”


刘耀文:“你们不拍到了吗?”


司婧:“额。。那对明天的上学。。”


刘耀文赶紧截住话,“你们别想了,我不会去了,我参加完节目就老老实实上学,你们也别想着打小报告,还有不许威胁马嘉祺”



司婧:“那可是小祺让出的上学名额啊,耀文不怕嘉祺伤心吗?”



刘耀文嫌弃的看了一眼司婧,“有我在,马嘉祺会没学上?我发现这里上学不合适,我要回去之后和祺祺一起留级,上学。”


好家伙,我就多余问


司婧:“那最后对喜欢你的观众朋友说些话吧


刘耀文:把魏子舒给我骂走!


司婧:这不合适吧这不合适吧??!这采访还有采的必要吗?!又不能播!


评论(83)
热度(3231)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小丸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