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嘉祺的宠夫计划

 

又名《今天也在想分手》《得寸进尺的男人就要给他一个大逼斗》


鑫祺鑫祺鑫祺!(点梗等等,毕竟你们点的很有难度…🥺)

现背!甜!长!新年快乐!

 

 

我叫马嘉祺,性别男,职业是某男团的队长,今年刚满19岁不久,说不幸呢也算幸运,说幸运也算不幸……我有个男朋友。

 

对,我有个男朋友…我是男的,他也是男的,好吧不算什么稀奇事现在同性恋那么多,只不过我们有点点特殊,职业特殊,各方面都挺特殊的。

 

他是们团的大哥,比我大那么一点点点,说来也巧,我们在粉丝眼里恰好是大热cp,大概是只要是我们的粉丝就没有人不知道我和他的cp 的,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得益于我们的飞总。

 

俗话说男团不搞基马上变糊逼…

 

我们团一共有三个大热cp,我和他被粉丝称为父母爱情…哈哈,我是爸!起初我对我们的营业关系并不上心,因为我吃过这方面的苦…好的详细就别说了,反正一开始我就不在意。

 

上楼之前我可是什么,我是一披野马,谁也拦不住我,我就是最野的,且喜欢撩妹。我八百辈子都没想到我自己会弯。

 

然而李飞做梦估计都没想到,在他的一手策划下,把我这匹野马推进深渊了,我们成真了…

 

他成功的在我十几岁还未成年的时候就把我掰弯了,十几岁啊…往大点说,他有诱拐未成年的可能,当然也不是他故意的,也有我的责任,我承认我完全是见色起意,他长得太好了。

 

完全不输漂亮姑娘,反正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想的就是,这姑娘头发挺短啊…还好这件事我从来没说,不然我怕他揪我耳朵。

 

因为他的长相我时常像个痴汉一样盯着人家,别人让我夸他的长相,我绞尽脑汁的想形容词,什么仙子,我的天,还不小心把内心想法说出来了…

 

后来我的这两个轻飘飘的喜欢,掷地有声为了cp超话吸了一波粉,李飞夸我是个营业小天才,我也是谦虚的摆摆手,拍他的马屁说是他教的好,他挺开心的,笑的牙床都露出来了,挺好中午吃的白菜包子。

 

我没敢告诉他,我那是下意识说出来的,毕竟谁能拒绝一个,看见你就笑,眉眼弯弯长得还漂亮的男孩子呢。

 

没在一起之前他就老像我撒娇,比如时不时的抱抱我,把他的小脑袋在我身上蹭蹭,或者是贴在我耳边,对我说上一句“小火柴”或者是“狗蛋”。我被他钓的死死的,自投罗网的咬住了他的鱼钩,成了他的鱼。

 

啊当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比喻,我不做舔狗,他也不是海王,我们的感情没有第三者,他爱我我爱他祺鑫cp甜蜜蜜~

 

咳,咳。不好意思人设崩了,继续讲继续讲,我们两个在一起,是他像我表的白,那天阳光正好,我俩拉着窗帘躺被窝里睡觉。

 

真的只是单纯的躺被窝睡觉,他比较喜欢和我趟一个床上搞点事,不对,他比较喜欢和我睡…不对…怎么越说越奇怪了??反正你们理解就好。

 

那时我还差几天就17岁生日了,他抱着我问我想要什么礼物,礼物啊…嘿嘿、我想吃蛋糕,火锅,苕皮,鸭头,鸭翅,妈妈做的烤茄子。

 

也不知道怎么的,我说着说着他就生气了,非说我没出息,拜托我还差十几天才成年好不好,谁还不能做个小朋友了,小朋友不就是想着吃吃喝喝吗?

 

他不听非要我想,好吧我想。憋了半天说了个生日想吃最大块的蛋糕…就这个答案气的他四处传播,导致浩翔生日那天,分我的蛋糕差点比我脸都大。

 

他说这个答案他不满意,我支支吾吾说不出个答案,想一会我好像明白了他的良苦用心,想起他教育耀文的话,我偷摸摸看他说了句“越来越优秀?”

 

他急了,非要让我再说一个愿望,这个愿望还只有他能实现的,他能实现的?…我知道了!“那明天的妆发你在我前面。”

 

他气的要死,掐着我的脸,问我是不是喜欢他,我当时就傻了,我表现的没这么明显吧??

 

也是…我表现的确实挺让人怀疑的,任由他欺负我,揉圆揉扁都随他,他累了,我的脚就是他移动小马扎。

 

他渴了我就给他水喝,他喂我吃不喜欢的青椒,我听话的全吃了,他给我买的情侣项链,情侣耳机,都好好保存,他不说摘下来,我就天天戴着。

 

被怀疑弄丢了情侣耳机,我连忙解释,我对他真的是情深意切感天动地了,连煮面我都要给他加两个蛋,虽然也有我不爱吃的成分在里面。

 

真的算是十足的忠犬了,打哪儿指哪儿,就没见过比我听话的。

 

为什么我这么没出息,这么听话的原因有很多,他总能把我抓的死死的。

 

摔倒了,别人去扶他,他会下意识的忽略这个人,抓着我的手问我是不是我扶的,我可能也有绿茶的潜质,偷偷顶功点了点头,但是后面宋亚轩偷偷和我说,是我男朋友故意的。

 

我男朋友明明看到了是别人扶的,还故意说是我,我不明白这有什么好故意的,他虽然调皮了点,但是不会骗我的,明明就是不知道。因为宋亚轩偷偷举报,我连着好几天对他心理教育了一番多,觉得他的想法很危险。

 

直到亚轩看着我的眼神越来越奇怪,说我是“被人卖了还给人数钱。”对此我十分不理解。

 

我再次想起那天他看向我的眼神,眉眼弯弯的像我笑,好像不是扶了他,是救了他的命,对宋亚轩的说话更加嗤之以鼻,我还心虚呢,我怎么能怀疑他是故意的呢?谁会这么无聊…

 

我想了想总觉得这样不好,可是我鼓足勇气想和他说那天不是我的时候,他就眨巴眨巴眼睛问我“你说什么啊嘉祺?”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我说了他可能会生气,毕竟认错人这件事好尴尬的,算了就让这个美丽的误会继续吧…

 

 

那几年被网上的粉丝戏称是我的暗恋史…明明我没那个意思,他们一剪,我都怀疑,是不是我舔狗舔到男朋友的。

 

还是我坐在床上仔细思考,询问我哥才发现,那应该是个美丽的误会,一开始我对他真的没有非分之想,我拿他当成一个长得漂亮的好朋友好哥们,并且我这个人非常聪明,他对我很好,他对我好,我自然也对他好。

 

那两年丁程鑫对我特别照顾,我性子不太强硬,可能是因为他比我大一岁的缘故,而且那个时候他是我的前辈,我妈教育我,一定要虚心听前辈的教育,所以他说什么我也听,毕竟是为了我好,慢慢的就习惯了听他的话,他总有办法让我听话。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慢慢的顺其自然的就喜欢上了他,喜欢他是个再正常不过的事儿了吧,毕竟我是颜控,他又好看对我又好,还会撒娇,于是我的心脏就开始了不规则的跳动了起来。

 

对他心动可能是因为,他对我笑不经意流露出wink的时候,也可能是我叫他起床,把我拉床上头贴在我身上,软乎乎的时候。也可能是他时时刻刻惦记我的腰伤,给我揉腰的时候。

 

或者根本不是他对我好的时候,是他跳舞的时候,是他在舞台上的时候,是他为了不让人离开,和我一起并肩反抗的时候。

 

可能可能…反正很多可能…我现在想想都觉得更爱他了,听耀文他们说过,在我没来之前,他自己一个人面临了很多很多,我很心疼他,总觉得怎么对他好都不为过,在我心里他也一直需要我的照顾。

 

唉,不行。说多了,说多了,言归正传言归正传。

 

那天他问我是不是喜欢他,我愣了半天,看他表情越来越委屈,好像我不说喜欢他,他会立马落下眼泪来。

 

我慌不择路连忙点头,说喜欢,我舍不得他哭,他哭我也难受,怕他哭,我赶紧哄他,说全宇宙我最喜欢阿程了。

 

反正后来我们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那一年他18,我17,现在想想,他居然搞未成年!

 

算了算了,谁让我意志不坚定呢。

 

我和他谈恋爱马上就要两年了,如今我觉得我们之前出了一点点问题。

 

他最近明显看我不爽,人家说七年之痒,七年之痒,怎么我这还不到两年就痒上了呢。

 

emo了狠狠的emo了,感觉他讨厌我这件事不是空穴来风,我找到了好多证据,首先是他最近脾气越来越大了。

 

我去找团里的老幺诉苦,他是我成功路上的绊脚石。说错了,是奠基石。他时常帮我分析丁程鑫的心理活动,毕竟他从小就跟着丁程鑫,我对他的想法深信不疑。

 

丁程鑫烦我了就是他和我说的,他说完之后,我越看越像,越看越像。最主要的是,丁程鑫以前从来不和我分床上睡,那晚丁程鑫自己一个人住单间去了。

 

而且他还和别人住,就是不和我住,我生气了,也不理他,也和别人住,两个人僵持不下,刘耀文告诉我,他讨厌我的身体了,我很难过,因为我觉得刘耀文说的对。

 

从那儿以后我就常常咨询这个比我年纪小的狗头军师。他也为我出了不少计策,每次用完他的计策,就会发现一些端倪。

 

他让我少理他,这个计策就是给对方呼吸空间,我听话了,虽然偶尔还是看他,而他居然给我臭脸?!

 

我算是明白了,他真的讨厌我了,今天我刚和老幺说了两句话,询问他如何挽回濒临灭绝的爱情,就看到了我男朋友丁程鑫。

 

他和个门神一样,站在门口眼神又黑又沉,明明我见他刚刚在楼下和霖霖说话的时候,还笑脸盈盈呢,怎么见了我就这样。

 

 

以前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这么笑的,可是现在他见到我总是黑着脸,动不动就生气。

 

老幺煽风点火,“看吧,马哥,丁哥就是烦你了,看腻歪你了,你知道他在外面抱严浩翔过水坑吗。他没抱你过水坑吧。”我很委屈,他确实没抱我过水坑,原来他疼人也能这么疼啊,他看我腻歪了,烦了,我怎么没看他烦啊,我也生气了,我决定,我不能屈服,我要给他脸子,让他知错!

 

“马嘉祺,过来。”

 

完了,我腿软了,我真的想过去怎么办,还好,刘耀文这个小机灵鬼,抓着我后背的衣服呢,我走不过去。

 

丁程鑫更生气了,气呼呼的跑开了。他一走,我差点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双腿追上去,还好还好,还好老幺抱住了我的腰,给我提回来了。

 

我看着刘耀文那张15却发育的比25还好的脸,陷入了深深的悲伤,我觉得我完了,不行,明明是他的错,我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哄他。

 

其实刚在一起那会,我对丁程鑫可谓是百依百顺,体贴的不像话,他虐我千百遍我待他如初恋,并且是心甘情愿的,可是这个不讲武德的人,在我18之后不久,狠狠的把我给办了。

 

把我给办了!!!!!把我!!!给!!办了!!!我真的有泪都没出哭去,为什么呀!为什么呀!我以前都拿他当我女朋友对待的,结果新婚之夜,女朋友掏出来,比我大,还比我持久。

 

白天我给他当马玩,晚上还要给他当马骑!为什么啊?!就因为我姓马吗?!

 

我怀疑他蓄谋已久,但是我没有证据,我生日前夕的一场录制。

 

他突然提到对方成人礼那天要给好朋友香水玫瑰和一个吻,我若有所思的思考关于这个吻的事儿。

 

心里有些期待,毕竟那时他们的亲密关系还停留在拉拉小手,偷偷抱一下这种关系上,因为我这个人虽然看起来野,其实比较含蓄,我总觉得擅自亲人家有些冒犯了。

 

但是不做不代表不期待啊,所以我异常期待那天的成人礼,虽然那天我有些太累了,提不起很大的精神。

 

但是庆幸有他给我安慰,所以到了晚上,我真的收到了那瓶香水玫瑰,和一个吻…

 

额不能算一个…最主要的是他疯了!他!他!他!

 

可怕,祺鑫cp逆了,成鑫祺了,就这件事之后,我感觉自己无颜面对江东父老,看着粉丝们摇旗呐喊,说我是瓜,是时团唯男,我直觉自己对不起大家。

 

我马嘉祺成时团第一个被办的了,我躺在床上,揉我的腰,昨天从刘耀文哪里回来,我又被办了,这个家伙一边生气,一边办我,我怎么哭都没有用。

 

我说我错了,他就说,刚才怎么不说错了。你说他怎么这么多毛病,我都给他办了,他怎么还这样!

 

我决定了!我要和他分手!他办我办的太凶了, 我腰疼,如果可以他恨不得一周办我七回,我真的受不了,他又那什么很…哎呀烦死了。

 

以前我洗完澡,光着上半身就出来了,现在我里三层外三层都防不住他。

 

唉,真的累了,泪了。他总有各种理由生气,生气了就要办我,就连刘耀文用我勺子,他都要生气,说我们间接接吻。我真想大声质问他,丁哥,你有事儿吗?!

 

我们不是从小这么长起来的吗?你就没有和别人间接接吻过吗?不过这是我的心里话,实际上我什么都没说。

 

刘耀文这个瓜娃子,又特别爱偷用我东西,有时候是勺子,有时候是面膜,甚至连浴巾他都要偷我的,可恨的是每次都让丁程鑫发现,我怎么那么倒霉啊我。

 

我和刘文比较肆无忌惮,因为他是我弟弟,有一次和这个瓜娃子在练习室玩,太过得意忘形了,要给刘文做人工呼吸,被他看见了,当晚我就哭出声了。

 

不仅仅是刘耀文,还包括宋亚轩,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我稍微和他们亲密一点他都要生气,都是男生,谁还没坐过谁大腿啊。

 

我做严浩翔大腿的事儿,他知道了,生气的差点折腾死我,我当时还觉得是自己的问题,如今他都抱上严浩翔了,他有什么资格办我,我没他那么小气,他抱没事儿,抱完让我办就行。

 

他这个双标怪,我不可以和别人亲密,他和别人闹着玩,我盯他看,他就撒娇说我凶,又以我不爱他了且越来越凶为理由搞我,有吗?有吗?丁哥?到底谁凶啊。

 

我真的太委屈了。

 

我趟在床上,旁边是我那个长着一张受脸,行动力和驴差不多的男朋友,他刚办了我一晚上,你看看,你看看,他还生气上了!

 

说实话,我特没骨气,以前和他在一起我一直以我是他男人自居,对他百依百顺,哄他宠他,现在还是改不了这臭毛病,看他生气就难受。

 

我摸了摸他的背,他背上全是我抓的印子“阿程,别生气了,我错了。”

 

“错了?你没错。”

 

“你别生气了,我昨天都听你的了。”我的声音干哑,昨天叫了一晚上,今天还要哄人,我心累啊。

 

“听我的?听我的我让你少和刘耀文接触,你为什么不听!”

 

你瞧瞧这是人话吗!刘耀文我从小看大的孩子,从小p孩开始就黏着我,我看他和亚轩的眼神,比慈母还要慈母,呸!是慈父!

 

不让我和儿子接触,这不就是要了我的命了吗。我也生气了,怎么每次生气都是我哄他,我迟来的自尊心,终于是来了。

 

我忍着腰疼,气呼呼的下床走了,我马嘉祺也是有血性的!结果这人给我来软的,“祺祺,你不要我了吗?”

 

我这该死的自尊心又熄火了,只好转身去哄他,他撅着嘴巴,比我这个受还受,他长得是真的好,和一个漂亮的小狐狸一样,我承认我怜香惜玉了。

 

“好了,阿程,别生气了好不好?”

 

他抱着我,亲我的脖子,亲的我腿都软了,被他办的,我真是毫无还手之力了,化成了一摊软水。

 

我们俩又和好了。

 

白天的时候,趁着他出去,我才敢偷偷叹了一口气,他不让我叹气,他这个人太敏感了,他说我叹气是后悔和他在一起了,所以每次我都偷偷叹。

 

贺峻霖方才趴在我床头上玩,见我叹气,他爬到我身边和我说话,“马哥,我发现你被丁哥办久了,现在软呼呼的,叹气都软,我感觉我也能办你,要不你和丁哥分了之后,和我试试?我觉得我应该能满足你。”

 

我眼睛瞪老大,不是因为他能办我这件事,也不是他这么一个菜鸡,居然试图办我这事儿,是贺峻霖怎么知道,丁程鑫办过我!!

 

“你!你怎么知道的?!”

 

贺峻霖一脸问号“这不是事实吗,时团谁不知道,丁程鑫爆炒了马嘉祺。”

 

“现在的人怎么了?我是1,我时团唯男,你才是时团唯女!”

 

贺峻霖挠了挠头,我觉得他现在可以称得上百思不得祺解“不是,怎么还人身攻击恼羞成怒上了呢,你不知道吧,你的人设早就崩了,以前你是s感爆棚的文艺b男没错,现在你是笨蛋美人你不知道吗?还有…下次做,能不能让丁哥关关门,你叫的…我也是男的不是吗…”

 

我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我想哭,我苦心经营的霸1人设,早就在时团这里没了,现在不仅没了,还成了一个大笨蛋了。

 

还有丁程鑫!你不是告诉我,门锁了吗!!

 

这些都怪丁程鑫,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真的不能在这样了,我要分手,我要分手,我要重新成为时团总攻。

 

“丁程鑫!”

 

“怎么了?”丁程鑫瞪着眼睛,又在装无辜。

 

“我说,我们…”

 

“过来,我和你说个秘密。”

 

我矜持了两秒钟,就屁颠颠的过去了,他拉着我的胳膊,凑在我的耳边说悄悄话,我耳朵本来就敏感,每次他说完话,我耳朵都红红的。

 

粉丝每次都说我又在馋丁程鑫身子了,我真想自证清白,谁在我耳边说话,我耳朵都红,但是这话我不能跟丁程鑫说,丁程鑫脾气大到,我对别人有一些生理反应,他都会觉得我在搞事的程度。

 

我听了他的话,原来是明天录物料啊,录物料干嘛要凑在我耳边说话,真是的!吊人胃口!

 

 

想起上次录物料的时候摄像老师对着我们拍,助理姐姐举着牌子,让我不要看丁程鑫那么甜蜜,奇怪…有吗??没有吧?

 

我拿着一手牌,撅着嘴巴看刘耀文,想企图用撒娇,获得关注,让他饶我一命,结果…刘耀文没看到,丁程鑫看到了!

 

那眼神凉嗖嗖的,我觉得我不好了…

 

眼看我要输了,我求助的看着我男朋友“等于我最后一个呗。”

 

我男朋友低着头玩手,“哼,自己不求我。”

 

怎么办,其实他哼的时候有那么一点可爱“我现在求你还来的急吗?”

 

“没用!”

 

 

我气死了,真的气死了,没用就没用,我不求你了,最后一个就最后一个。今天晚上不分手不是人!

 

我又想起了上次拍物料,他和别人拉拉扯扯的那副样子,和别人穿情侣睡衣,虽然我也和别人穿情侣睡衣了,还差点被亲到…不过那都不算什么,他扒我裤子!还把手放我大腿根哪里,他真的是故意的!

 

 

物料拍完了,他看我眼睛黑黑的,好像要把我吃了,耀文跑过来拉我,我刚和他说两句话,结果他又生气了。

 

 

我抓着刘耀文就走,谁也别理谁!我坐在刘耀文和宋亚轩房间,看他们两个为谁和我睡,而争吵。

 

最终他们决定把床并起来,我在哪里坐着看他们并床,心里想的确是丁程鑫不知道要怎么生气呢,估计会气的这辈子不理他。

 

哎呀,我要不要过去看看他啊…毕竟是我的错。虽然我口头嫌弃他,但他有时候对我也挺好的,比如严浩翔和贺峻霖双层夹击我的时候,是他冲过来保护我。

 

在比如,玩游戏的时候,是他帮我耍赖的,无论是什么游戏即便我们不是一个队的,也会帮我偷偷出老千,偏袒我。

 

我丢三落四,什么都丢也是他帮我找到的,他虽然老收拾我,可是他抱我的时候很温暖。

 

然而我又在想,我对他也挺好的,百依百顺,简直比贤妻良母都贤妻,他小脾气那么多,我每次都哄,还让他办。而且真源又不是故意亲我的,而且我也躲了,我怎么就不能生气了!不像他和别人拉拉扯扯的,还去故意抱人家,我还想他的怀抱暖,他估计抱所有人都这么暖吧!还欺负我在陌生人面前跳傻瓜!

 

于是我气呼呼的爬上了床,给丁程鑫发了一个消息,宣布我们两年的感情结束,以后爱抱谁抱谁。

 

躺在宋亚轩和刘耀文中间,一人一个手臂,让他们抱着,他们抱着我嘀嘀咕咕说了好多话,听的我真的没空去想丁程鑫了。

 

耳边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小,我自己陷入了昏睡。睡前还要抱怨,床中间的缝好隔啊,如果是丁程鑫他一定会给我铺上很厚的垫子,不对他才不会让我睡隔的地方。

 

半梦半醒间我能感觉有人在抱我起来,我太困了,没有挣扎,等到熟悉的床上我又要睡死过去。

 

我好像听到丁程鑫在骂我小没良心的,还在舔我的嘴巴。

 

烦人,我给了他一巴掌,他老实下来了,藏在我怀里不说话,我清醒了一点,感觉怀里湿湿的,我推开丁程鑫看到他在哭。

 

“阿程,你怎么了?”我早就把要分手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了,此刻我只想让他别哭了。

 

“你要和我分手。我今天乱发脾气惹你生气了,可是你最近越来越不关注我了,你和耀文去吃火锅,和他去骑马,网上都说晚风要吹起来了,你还和宋亚轩一起说话不理我,他发什么破烂高会,他说吃茄子那是什么意思,你还让贺峻霖壁咚你,就连严浩翔那个b男,都和你撒娇,他说你不爱他了,你还记得你说的什么吗?你说你爱。你爱他我算什么,我才是你男朋友,嘉祺你别和他们玩,我害怕。”

 

他稀里哗啦说了一大堆,我承认我心软的一塌糊涂的,我搂着他哄,“好了,对不起,对不起,再也不会忽略你了,你知道的那是耀文的生日,你忘了吗,你生日我不是也陪你了吗,而且他们都是弟弟,你们不也玩的很好吗?”

 

“我对你来说和他们是一样的吗?不能不理他吗”

 

马嘉祺擦了擦他的泪“当然不是啊,你是我的男朋友,他们是弟弟,阿程,我没有阻止你和别人亲近,你不能这样,你抱严浩翔的时候我吵过你吗?你和霖霖一个房间那么开心,我说过你吗?”

 

丁程鑫埋进他怀里,声音委屈的可以“你从来都不会吃醋,我做什么你都不吃醋,不管我做的多过分,你就只会呲着牙傻乐,除了傻乐你就只会凶我,惹我生气,可是你都不会凶刘耀文,我不在的时候,他凶你,你就会宠他,我到底算什么,你到底爱不爱我啊,马嘉祺,我很爱你,我做那些就是想证明,你会吃醋,你也爱我。”

 

我承认这个时候应该很温情,但我默默捂住了自己的牙,想起了之前拍综艺,他们说我,人没进来,牙先进来了,我怎么觉得被内涵到了呢…

 

看着丁程鑫委屈的样子,我也不管我的牙了,赶紧安慰他,我都不知道原来他这么敏感,我还以为他不在乎我呢。

 

“我哪有…我吃醋啊,可惜你每次都不听我的。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了,故意找我茬呢,而且,耀文是弟弟,你是你是我…老公…不一样的。”

 

丁程鑫紧紧的抱住马嘉祺的腰不让他逃走,他好像开心起来了,“我知道了,以后你都可以凶我,我也喜欢你,我那么喜欢你,喜欢的恨不得天天24小时把你捧着。你也别生气了,我下次会注意的好不好。”

 

“好,不生气了。”

 

“那我们不分手行不行。”

 

“好,不分手。”

 

没错,我又屈服了,我逃不开了,那晚上,他又把我办了,那一刻我又开始怀疑了,有没有一种可能丁程鑫在装可怜。

 

 

 

事后丁程鑫跑到书房,重新制定了计划,这次老婆差点跑路,给他造成了深刻打击,老婆抱到手,不能用之前的欲擒故纵了,老婆是用来宠的。

 

所以他在自己的计划书上铿锵有力的写下了几个字

 

丁程鑫宠夫计划!

 

 

 

 

评论(85)
热度(2948)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小丸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