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这剧情不太对2














马嘉祺回国的这两天,也没闲着。毕竟马嘉祺没出国的时候已经有了一定的名气,他突然回来这件事还是引起了不小的反应。



有些网友闲出p来,整理出马嘉祺出国留学深造结束与回国时间有冲突,弗洛德音乐学院此届的留学生,应该是在明年6月份毕业。



而马嘉祺回国时间则是今年的3月,整整提前了1年3个月。随着言论的发酵,网络上都在流传,马嘉祺是被退学了。



紧跟着一个自称是弗洛德音乐学院的学生,又在微博上公开说,马嘉祺是因为品行不端,为人孤僻,在校期间几乎没人愿意搭理他。



而这次更是因为舞弊而被学校开除的。还晒出了马嘉祺在学校的一些照片。照片上都是马嘉祺一个人,一个人上课,一个人放学,周边是没什么朋友。




而这条微博明显歪楼了,微博下面的评论依旧被颜狗霸占了一席之地,一边是质疑声,一边是舔颜,还有一帮人一边骂一边默默的把照片存在手机里,如果不是之后水军的下场,还以为这是什么颜值bot呢。




照片里的马嘉祺清冷孤傲,在学校里总是形影单只,那张脸其实很难拍出什么丑照,后来这几张照片还被各大yxh转发,嘲笑黑子,那是黑子阿?这是站哥啊!当然那是后话。



现在面临的是马嘉祺出国之前和公司解了约,如今也没有传出再签公司的念头,墙倒众人推。这件事没有因为照片平复下来,反而有越演越烈的念头。



马嘉祺没想到蝴蝶的翅膀煽动的如此之快,回国的第五天,他就已经上了两次热搜了。一次是欢迎回来。一次是让他滚回去。



网上骂声一片,马嘉祺也不急,躺在沙发上,悠哉悠哉的享受生活。这个世界的电影与马嘉祺原来的世界没有一丝相同,这几天他安安心心找了几部,发现居然还都不错。



做爱豆太累了,他鲜少有时间安安静静的待着,这几天是他过得最舒服的几天。还有1212的陪聊服务。



颇有些消极怠工的意思,就连知道自己被黑还是因为原主微信里朋友的关心,这几天与世隔绝,马嘉祺都快忘了自己还有个任务在身了



马嘉祺看了看微博,网上评论对马嘉祺其实很不利,但是马嘉祺不急,这件事对他来说好解决。



1212憋了好几天,终于还是问出来了,它怀疑它这次拐来的宿主不是一般人。




1212:宿主,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马嘉祺摇摇头,那倒没有。



1212:那…宿主之前是因为什么…



马嘉祺这几天和1212已经混熟了,1212已经不在那么机械化了,偶尔还会脑内给马嘉祺放个小电影之类的。



马嘉祺低着头回想起了原世界的自己,笑了笑,“真要说的话,就算是圆了自己一个梦吧。”



马嘉祺是1212无意间抓来的幸运用户,对于马嘉祺的过往1212并不了解。虽然它只是一串代码,但是主神在制作每个系统的时候都赋予了他们微妙的情感感知,1212可以感受到 马嘉祺一瞬间的低落。但是它只会感知却不懂感情。




1212找遍了所有的编程也没找到合适的词语安慰宿主。


1212:宿…




马嘉祺突然咧嘴一笑,虎牙尖尖。“还好我优秀,不然这次就直接玩完了,回不了家可不行,我生日礼物还没收呢,1212你说什么?”



1212:…



1212:呵呵,宿主若想回家,请您务必尽早完成任务。



马嘉祺挠挠头,干嘛这么严肃,我这不就行动起来了嘛。



马嘉祺拉开床边的抽屉,里面有一些杂乱无章的乐谱,还有一个蓝色的本子,弗洛德的毕业证被马嘉祺随随便便的扔在了里面。



马嘉祺回国之前特意申请的毕业提前考试,弗洛德的教学遵从自由尊重,对于提前毕业这种事情没有特别明确的规定,只要你通过考试,随时都可以毕业,这一点和马嘉祺的世界丝毫不同。




弗洛德的考试可能对普通学生来说是有些难度,但对于和原主信息交融的爱豆马嘉祺来说也不算难。



马嘉祺默默的给自己的毕业照拍了个照。打开了微博。



马嘉祺

2026-3-18  13:20



不好意思,是我太优秀了。



【图片】





马嘉祺的这个微博可谓是一骑绝尘,啪啪打脸,谁不知道弗洛德的教学多严谨,如果真的有舞弊的可能的话,根本不可能会有毕业的可能。



小马宝莉:啊啊啊啊宝宝发微博了(诶?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隔壁傻狗:草!一种植物。



发面馒头:艹,崽!我记得你才念了两年啊!!!弗洛德!!!还是提前毕业!!!妈妈配不上你!哭哭



抱紧小马:@宫德  快滚过来打脸。



樱桃小丸犊子;只有我看到了老公绝美的手了吗(色)(色)



草莓美: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



。。。。。




马嘉祺没在看评论,而是联系了几个营销号和水军,势必让舆论给彻底扭转,毕竟他还没破产,最不缺的就是钱。



但令马嘉祺没想到的是,原主的同学有很多都为马嘉祺正了名,其中不乏有几个在欧美小有名气的歌手



一时之间马嘉祺彻底从热搜上下不来了,外国友人的赞美浮夸又真挚。




马嘉祺东方玫瑰,莫名其妙的成为了马嘉祺的标签。


看来原来的马嘉祺没被嫉妒迷昏头脑少也是很有魅力的啊。




而那个自称弗洛德学院学生的博主,彻底被扒了一个底儿朝天,毕竟也没几个傻杈用自己的真名出来爆黑料。他确实是弗洛德的学生,但是以后还是不是真的很难说了。




而事件的发展到结束仅仅只用了不到两天时间,马嘉祺的粉丝直接从600w涨到了1000w


距离上次说签约,丁程鑫已经有一周没有见到马嘉祺了,丁程鑫倒是想天天去骚扰马嘉祺,但是丁程鑫这种影帝级的人物,有多忙也是可想而知。



他已经忙了三天了,每天除了拍戏就是看剧本,完工之后连看手机的时间也没有,今天才好不容易把自己的戏份补完,摸到了手机。



想给马嘉祺发微信,又怕打扰到他,毕竟他现在在马嘉祺心中,也只是一个玩的比较好的朋友而已。



丁程鑫下了戏,习惯性的拿起了手机,看看有没有马嘉祺的消息。可想而知是没有。




丁程鑫有些憋闷,放在心里的白月光好不容易回国了,他却因为拍戏,连个面都见不到。



柳林其有些亲昵的凑到丁程鑫给丁程鑫揉肩膀,“丁哥,我刚才有场戏,不太懂,你可以给我讲一下吗?”



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这种场面也见怪不怪,虽然大家知道丁程鑫还没有把柳林其签下来,但是谁都把柳林其当自家人看。




毕竟这可是丁哥第一次带新人,还大手笔的直接付了违约金把小新人从无良公司捞了出来。有什么合适的戏,就直接给小新人,平常也是有求必应。



这次更是把小新人带在身边,演了个男四。男四看起来不算是个大手笔,可那要看这是谁的戏了。这可是范导的戏。



范导的戏,出一部火一部,从主演到群众演员,都有火的可能。这几年范导已经不在拍戏了。这部算是范导今后几年里唯一的作品。




男四这个位置,可想而知有多招人。而柳林其又是个没作品没人气的18线。这么好的资源丁程鑫想都没想就推荐了柳林其做男四。




丁程鑫,范导御用男主,丁程鑫推荐的演员,范导有拒绝的可能吗?那当然是没有。



其他人猜,至于丁程鑫迟迟不签约的原因,大概是对柳林其有别的念头。



只是这叫这幅操作惊坏了几个剧组的工作人员,谁不知道丁程鑫啊,21岁的年纪就拿了影帝,目前为止已经拿了五座影帝了。




但是就是这么个红的一塌糊涂的影帝,身边连个绯闻对象也没有,早些年也不是没有,只是闹一次,丁程鑫告一次,谁也不敢去触这个霉头了。




如今身边突然出现一个小男生,举止还暧昧,这无疑是震惊了剧组的工作人员,想来柳林其的身份也不容小觑。




丁程鑫盯着镜子里和马嘉祺有几份相似的人,有些恍惚。




化妆师再给丁程鑫卸妆,柳林其乖乖的叫了声姐姐,化妆师也打了个招呼,手脚更加麻利了,他可不想打扰大影帝谈情说爱,化妆师的助理是个新来的有些活泼的小姑娘。




小姑娘也不懂这些弯弯绕绕,“柳哥哥,我觉得你有点像最近常上热搜的马嘉祺诶,你俩是不是认识啊,都好帅。”




丁程鑫愣了一下,“嘉祺怎么了。”




小姑娘愣了一下,周围的人不免有些尴尬,谁能告诉我们,现在是什么情况。影帝大人认识马嘉祺???



“啊?没什么,就是马嘉祺被人因为舞弊被弗洛德开除了,不过马嘉祺小哥哥,真的好刚啊,他居然直接甩出了毕业证。那可是弗洛德啊!不到两年他就毕业了!!太优秀了!!!无量营销号还说马嘉祺小哥哥人缘不好,结果人家同学都给小哥哥证明,还说是马嘉祺小哥哥是东方玫瑰,天啊,太争气了!!”



丁程鑫打开手机,了解了这几天发生的事,一时之间心又酸又涨,他没找过他,出事到现在,没有微信没有电话,而他自己,甚至连马嘉祺出事都不知道。




丁程鑫此时的气场有些可怕,小助理被化妆师姐姐拉住了,也不敢多言。柳林其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不舒服,他轻轻揉了揉丁程鑫的肩膀。




“丁老师,你认识马嘉祺吗。”



丁程鑫的视线转移到了镜子里柳林其的身上,他以前觉得柳林其是有几分像马嘉祺的,不仅是样貌,还有气质,如今却感觉一点都不像,




马嘉祺温柔又强大,在他的身上丁程鑫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没有任何作用的人。马嘉祺不会像他提出任何求助,他永远都有自己的方法去解决。尽管温柔,可又冷清。




而柳林其不一样,他给丁程鑫带来的更多是依附人身上的莬丝花。




丁程鑫难得失去了逗弄的兴趣,将柳林其的手浮了下去。




急切的跑了出去,他想见马嘉祺,他迫切的想要证明自己,证明自己对马嘉祺来说不是可有可无的存在,迫切的想要解释,他不是故意没有帮助马嘉祺的,尽管马嘉祺可能并不需要他的帮助,也不需要他的解释。




看到丁程鑫的时候马嘉祺吓了一跳,此时的丁程鑫状态并不好,他已经连轴转了3天了,刚才又着急跑过来,满脸的疲惫,眼眶还有些发红。




“丁儿,你这是怎么了?”



见到马嘉祺的瞬间丁程鑫的迫切缺转化成了不知所措“我…嘉祺…对不起…我没看到网上那些…”




马嘉祺笑了笑,把丁程鑫拉进了房间,“没关系,已经解决了。”




“嘉祺,为什么不告诉我。”




马嘉祺愣了一下,开口道“没什么好说的,我可以解决的。”




丁程鑫紧紧的抱住了马嘉祺,马嘉祺有些不适的动了动,想要挣脱却被丁程鑫抱的更紧了,只能在脑海里疯狂呼叫1212




丁程鑫不是和主角受在拍戏吗,怎么突然出现了,1212 !1212 !




1212:不好意思,宿主刚才在算主运值,经过计算主运值+10,当前主运值84,。




“我好累,让我抱抱好不好。”



马嘉祺的心一下子就软了下来,抛开剧情,此时的丁程鑫也不过是依赖他崇拜他,马嘉祺叹了口气,摸了摸丁程鑫的头。




丁程鑫在马嘉祺干净的白衬衫上蹭了蹭,“嘉祺,我知道,你能处理好,但是下次告诉我好不好。我很担心你”



一阵暖意涌上心头,马嘉祺点了点头“好。丁儿,睡会吧,你太累了。”



丁程鑫这才安心,他的嘉祺一直都是那么好,怎么可能有人能代替他,谁也不能和他相提并论。




——




丁程鑫睡醒的时候,天已经彻底黑了下来,他正躺在马嘉祺的床上,外衫被脱下来,搭在了沙发上,这是嘉祺的房间,周身都是马嘉祺的味道。




丁程鑫眷恋的闻了闻,被马嘉祺撞了个正着,他到没觉得这个举动有什么奇怪,在他的世界,丁程鑫就喜欢这样。丁程鑫却有些被撞破的羞愧。




马嘉祺顺手打开了灯“丁儿,你醒了,起来吃点东西吧。”



“好”



丁程鑫和马嘉祺坐在客厅里慢悠悠的吃着晚饭,马嘉祺不太爱吃饭,总是吃的很慢,往常都是丁程鑫给他夹多少,他吃多少。




这次也不例外,丁程鑫还是顺手的把东西夹到马嘉祺的碗里,这让马嘉祺有些恍惚,仿佛回到了他的世界



丁程鑫想了很久还是小心翼翼的说了出来“嘉祺,你要不要去剧组看我。”




“嗯?”



“我…我只是想吃你做的饭了。”




马嘉祺笑了笑,这里的丁程鑫和原世界的丁程鑫真的好像。



像是怕马嘉祺不同意,丁程鑫赶紧补充“我这是偷跑出来的,下次再出来就不是那么容易了,我都饿瘦了。”




“好吧。”



“真的,我真的饿瘦了…你说什么?!”




马嘉祺无奈的点点头“我说我会去看你的。”



马嘉祺这次不仅仅是因为丁程鑫看着太可怜了,更多的是想会会主角受,观察一下进度。




丁程鑫的好心情连经纪人把他赶会剧组都没受影响,搞得马嘉祺苦笑不得。



1212:滴,主运值+3,当前主运值87




马嘉祺感叹主角攻可真好哄,这真是那个往他嘴里灌硫酸的人吗???





——



丁程鑫回来的时候已经午夜了,房门口却还蹲着一个人,柳林其看见丁程鑫回来了,赶紧站了起来,“丁哥,你回来了。”




“嗯,这么晚了,怎么还在这。”




“你出去的急,我给你打电话,你也没接。我有点担心你。”



“抱歉,手机关机了”丁程鑫难得的有些愧疚。



“没关系,丁哥。只是我现在好渴,可以进去喝杯水吗?”




丁程鑫想要拒绝,但是看柳林其可怜兮兮的样子,又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隐秘的角落,有人按下了快门。

评论(51)
热度(4408)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小丸犊子 | Powered by LOFTER